本報訊(記者 張黎娜) 本報聯合平安集團開展“春暖西安·與愛同行免費送票活動”以來,幫助100多名旅客拿到了回家的車票。目前,省內線路的車票還餘幾張,省際線路的車票也剩餘不多。如果您想回家過年,就趕緊拿起電話,免費回家車票等您來領。
  “不好意思,我沒有給你們報社打電話訂票呀。”昨日當記者撥通楊艷濤的電話確認車票事宜時,卻得到了否定的答覆,就在記者滿腹疑問時,小楊突然明白了什麼。原來,車票是小楊身在外地的未婚夫通過本報微信平臺幫她訂的。小楊說,她在西安,未婚夫在山東,倆人相隔兩地。雖然婚期已定,但忙於工作的他倆無暇操辦婚禮事宜。為減輕孩子的負擔,雙方父母主動承擔起婚禮的操辦。從選酒店、到找婚慶、張羅婚房的佈置,雙方父母不辭辛苦地忙碌著。
  眼看春節臨近,小楊的未婚夫打算讓她先回家,可小楊想等他來西安一起回老家。“我知道他用心良苦,瞞著我要汽車票,是想讓我早點回家多陪陪爸媽。爸媽為我倆的婚禮沒少操勞。”電話中小楊有點哽咽。
  連日來,本報已陸續為100多名旅客送出了回家的汽車票。截至目前,省內線路的車票已基本贈送完畢。省際線路的車票還有部分剩餘。如果您想回家過年,就趕緊拿起電話,與本報聯繫領取免費車票吧!除了撥打熱線電話,還可關註西安晚報官方微博和微信,參加送票活動。
  報名地址:西安市小南門裡太陽廟門街43號,咨詢電話:029-87610154。報名時間:上午9時至12時,下午2時至5時。
  微信報名:關註西安晚報官方微信(微信號:xawbwx),回覆“回家”即可收到活動頁面,發送語音或者文字給小編,講述您與春運的故事,並附上聯繫方式,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車票。此外,您也可以發送與家鄉、春運有關的照片,並附上簡單的故事介紹及聯繫方式,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車票。
  微博報名:關註西安晚報官方微博@西安晚報,私信給我們您與春運的故事,並留下聯繫方式,就有機會獲得免費車票。  (原標題:小伙悄悄為未婚妻訂回家車票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43kjfm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